close

 

image.jpeg

是不是很像婚紗照呢XD

是不是也很像黛安娜王妃風格的一字領白紗 

在認真籌備了一段時間之後,總算 搞定了時間、地點、婚秘、婚攝、婚紗攝影師還有鑽戒兒~

詳情請見這篇:

[婚禮籌備]三個月搞定婚禮攻略!包括結婚場地、婚秘、婚攝、拍婚紗、婚戒~


  •  

該是老娘好好來試穿婚紗的時候了!!!

於是02/27我們便前往網路上名氣很大,新娘滿意度普遍也高的「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一進去試穿便覺得不得了!

整體環境舒適優雅,桌椅及內部裝潢也是走英式古典的風格

廁所整潔芬芳、空調溫度適宜、空氣佳(我鼻子很容易過敏,所以一開始對於試穿禮服有點擔心)

另外也幸運遇見了我命中註定的禮秘Sophie

就是因為很愛她(還有第九大道的禮服們)(還有我很龜毛)所以我總共去試穿了三次!!!!才決定拍婚紗的禮服~

不過也在這三次裡也順便在心中暗自決定了自己宴客要穿哪幾款了 

真的好美!!!! 每一件都很容易動心啊!!!!

在一切都好,萬事皆100分的第九大道,我發現一個可以更好的地方於是就小小扣了1分

那就是桌上的三層點心架

感覺得出店內有想要營造出下午茶的自在感

不過仔細一看便會發現都是一些很普通的餅乾和過年大拜拜大家不會拿的那種糖果XD 

所以如果可以換上更高雅精緻一點的糖果餅乾(其實新貴派就很有誠意了)

那效果可能會更好囉~(對不起我好像很重視吃的

先看看試吃 喔不,是試穿環境吧~

之前文章有提到,第九大道的更衣室大小不算是最大的,不過也是寬敞明亮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走動和耍三八以及和來賓(就是家人朋友們)互動

image.jpeg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素不太好(而且男友在發呆XD)

到時候會站在檯子上,變成spotlight的焦點!

你看看那雙鞋有多高~

對了,一旦開始試穿之後就不能自行拍照囉~

為了尊重店家的規定,還是交由禮秘們幫忙拍照就好

第九大道的禮秘們各個是掌鏡好手,所以拍照角度pose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相機也會架上腳架,並在試穿當晚10:00左右寄到你的信箱方便回去參考~

有沒有火速又貼心!有沒有!! 

 

 

第一件:優雅合身英式古典魚尾(特色: 一字領、背扣、蕾絲、長袖 )

image.jpeg  

背面是不是很美很優雅!!! 穿上之後真的很捨不得脫下來呢~

image.jpeg

正面看起來就有點緊繃(啊哈哈哈)

而且側面肚子會超級明顯,不過這就是我的問題了

image.jpeg

看男友對這家禮服很滿意,在旁邊滑滑手機也很輕鬆自在

於是就趕快請Sophie幫我們拍了兩張合照~

效果都超好的!畢竟我們是一合照就很搞笑的兩人,所以很感謝XD

 

第二件:澎湃華麗大澎裙 (之貴族世家阿哈哈)

image.jpeg

image.jpeg  

試穿禮服這件事呢

其實有點微妙

 

有時候當場看覺得很美,試穿之後可能也覺得很適合自己,然後回家和家人朋友一起看照片之後才突然覺得哪邊怪怪的

 

有時候看照片不怎麼樣,現場看到禮服的細緻度才嚇一跳

 

又或是照片普通、現場看也普通,拍照效果卻意外很好...

 

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要多多試穿,多看看,多比較

這件呢...雖然覺得背面很美麗,不過正面會顯得有點臃腫

並沒有澎裙帶來的「腰瘦」視覺效果歐!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喜歡它,布料更是雅緻帶有皇家貴族的感覺

 

只是自己剛好不太適合澎裙(而且減肥尚未成功)而已

 

 

 

第三件:深藍/丈青色細緻蕾絲貼身魚尾之深山裡的藍色性感小精靈(特色:透膚薄紗、內襯可拆、兩穿、性感大挖背)

image.jpeg

image.jpeg

貼身魚尾這件事應該是大部份新娘的夢想吧

也是近幾年的流行款

試穿的時候一定要把握機會穿穿看~

 

這件之所以會稱它為「深山裡的藍色性感小精靈

就是因為在第九大道的官網看到其他新娘穿這件拍婚紗

第九大道官網:http://no9-wedding.com

 

螢幕快照 2016-07-08 下午5.03.39.png

 

是不是超!!美!!的!!!!

在家裡看到這張的時候就立刻截圖下來傳給我的禮秘Sophie

跟她說我也想試試這件

 

穿上去之後也的確被它的質料和設計吸引

不過因為自己身上的肉還很多(特別選了一個肉的顏色 啊哈哈)

 

所以為了怕這種穿上去應該要噗噗~噴鼻血!!!的款式

穿在我身上變成噗噗...噗哧一笑

 

所以還是算了拉

而且比例上應該要165以上 高一點比較可以襯托出它的氣勢!

 

於是在最後

只好跟它說一句 Goodbye my love~ 

不是你不好~是我不夠瘦...

 

咱們來看看

第四件:北拋拋幼迷迷的嫩粉色大澎裙(之金剛芭比來了!!!)

image.jpeg

image.jpeg

對不起!但妳讓我顯黑又顯胖XD

試穿了幾件之後便發現

我屬於肩膀寬、手臂壯的女生

 

(手臂壯跟手臂肥還是不太一樣,我不是捏起來軟軟嫩嫩會晃的那種,反而是感覺平常有在搬重物,當男生使喚的那種手臂XD)

 

所以歸納出個心得,

 

那就是自己適合上胸至肩膀之間有蕾絲裝飾或是一字領、包肩式的禮服款式

 

比較不適合平口或某些桃心領

 

可以比較看看粉色這件的桃心領(較寬)

 

和下一件金色貼身魚尾的桃心領(較窄)

 

還有穿在身上的視覺差異、修飾曲線的程度等

 

還有我發現我自己似乎真的和澎裙無緣惹

 

嗚嗚嗚

 

其實內心還是住著一位公主的

 

也很嚮往在婚禮當天一進的時候頭上戴個小皇冠配澎裙...

 

第五件:金紗貼身魚尾之大亨小傳我來了~(特色:細緻手工蕾絲、多層薄紗堆疊、剪裁立體)

image.jpeg

image.jpeg

試穿到最後一件拉~

 

也是這五件中唯一有被我一眼訂下來

 

預定一年後宴客當天要穿二進敬酒禮服

 

這件我說破了嘴看照片都很難了解它的美和細緻度

 

一定要現場看! 

 

因為我是個很難接受大顆亮片、鑽飾和珠珠的人

 

所以一開始一律謝絕bling bling的禮服款式

 

沒想到禮秘一拿出這件的時候真的有驚訝到

 

為了避免俗氣的感覺,製作的時候使用了細緻的金沙絲線

 

直接穿梭在布料上

 

讓光打上去的時候會有透亮、隱隱發光的感覺

 

是細緻、細微的反射光線

 

穿在身上時更不會因為絲線的關係和皮膚摩擦產生不適

 

整體布料是柔軟、輕薄的

 

就算當時穿著15估分的高跟鞋也很好走動喔~

 

 

第一次在第九大道試穿

 

試穿完我們當場就下訂了!

 

雖然現在做精緻手工婚紗、禮服的工作室林立

 

但我覺得第九大道贏的地方

 

第一是人,第二才是美麗精緻的禮服

 

有貼心、為客人處處著想的服務人員和團隊

 

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客人上門

 

而且當天晚上十點就收到照片電子檔真的會讓我一直把妳們的服務放在心裡(只等了幾個小時喔~有沒有很用心

 

第九大道—第二次試穿文請參考:

[婚紗試穿] 第九大道--第二次試穿 (搭配太平山翠峰湖日出、南雅奇岩、九份廢煙管、不厭亭)

 

第九大道—第三次試穿文請參考:

[婚紗試穿] 第九大道--第三次試穿(找到自己的命定款白紗~)

 

其他婚禮相關文章請參考:

[婚禮籌備]三個月搞定婚禮攻略!包括結婚場地、婚秘、婚攝、拍婚紗、婚戒~

 

 [新秘試妝] 厲害的新秘Doris(朵朵) 讓我一秒路人變公主

 

[置頂] [拍婚紗] 我們的夢幻婚紗:宜蘭太平山翠峰湖 (林小豪攝影團隊、新秘Doris Yu、第九大道)

 

 

 

 

 

 

arrow
arrow

    Monica & 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