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登登!我心心念念要出發拍婚紗的日子終於到了!

在往下讀之前,可以先參考之前寫過的婚禮相關文章喔:

[婚禮籌備]三個月搞定婚禮攻略!包括結婚場地、婚秘、婚攝、拍婚紗、婚戒~

[婚紗試穿] 第九大道--第一次試穿(優雅黛安娜王妃一字領)

[婚紗試穿] 第九大道--第二次試穿 (搭配太平山翠峰湖日出、南雅奇岩、九份廢煙管

[婚紗試穿] 第九大道--第三次試穿(每個女孩都想照到屬於自己的命定款白紗~)

[新秘試妝] 厲害的新秘Doris(朵朵) 讓我一秒路人變公主

 

由於我們決定拍攝婚紗的地點是: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宜蘭外澳岩堵海邊

而又希望能早起追太平山翠峰湖的日出,時間允許的話還想加上海邊的夕陽新娘真的很貪心

所以辛苦了攝影團隊和新秘及助理,得一起先在太平山上住一晚,然後凌晨兩點起床準備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請參考:

[拍婚紗] 太平山婚紗,行程規劃及準備篇 (準備中)

我們要大力的推薦我們的攝影團隊新秘老師婚紗婚紗

如果沒有他們的專業和辛苦,這趟路途遙遠的仙境可能就無法跟大家分享了~

婚攝林小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iahau?fref=ts   [林小豪 婚攝小豪]

新秘個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ris.yu.714?fref=ts  [Doris Yu]

新秘助理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hoebe.chung.39?fref=ts [Phoebe Chung]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https://www.facebook.com/no.9weddingdress/?fref=ts [推薦禮秘Sophie]

好囉來看照片吧!

以下大部份的照片是我們挑給攝影師精修的24張毛片

意思是都還沒有修過喔!!! 請先參考構圖、服裝和造型就好~

校色和新郎新娘的身材都請等攝影師修好再仔細看(掩面)

依照當天拍攝時間順下來:

6:30 翠峰湖湖景、看台 (搭配白紗與黑西裝)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拉白紗好美好浪漫喔~~~

記得是先生的手在後面偷偷拉著紗,攝影師的助理和新秘也有幫忙,才能拍出這麼美的照片!

第九大道的裙子也超級美的~~~

這件白紗裡有內襯,可以順著扣子扣下,露出雙腿,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親額頭這張剛好起了大霧,攝影師就引導我們拍一些比較朦朧浪漫的照片

在選毛片的時候父母親也表示很喜歡這張歐~

起霧時因為濕氣重,新秘老師也要常常幫忙撥劉海、噴定型液,不然頭髮會塌掉...

 

後來證實,拍婚紗不用特別去買什麼漂亮的鞋,除非新娘很愛漏腳或新郎很想拍新娘的腳...

不然就可能像我一樣,很用心的帶了三雙高度風格不一的高跟鞋,

到最後卻一雙拖鞋走天下 其實拖鞋才是新娘的好朋友,舒服又可以快速移動啊~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的飄飄仙女照

造型的部分,新秘Doris老師其實凌晨一點就起床和助理準備了!
 

厲害的地方在於老師為了將第一個造型一路串到最後一個,

且中間都不再使用到電捲棒等其他工具(因為在戶外),

先將我的頭髮上電棒燙捲後噴上定型液,然後用編髮的方式設計成一個優雅的低髮髻。
編髮的時間差不多十至十五分鐘而已,卻可以完成細緻的編髮歐!

等到要換成第二個造型的時候,再將髮夾拆下,就可以還原成原本的及肩長捲髮,

別上花朵又是另一個造型了!(見下方粉紅色澎裙造型)

最後,只要把捲髮梳開,後腦勺墊棉花?調整頭型,綁成活潑的高馬尾,

再繫上緞帶就成了與海景完美搭配的第三個造型了!!
終於見證到新秘老師的巧手與速度,像變魔術一樣,比灰姑娘的神仙教母還厲害喔!!!

 

8:00 翠峰山屋唯一的室內照 (搭配白紗與黑西裝)

image.jpeg

室內的採光極佳,窗框搭配陽光灑落的感覺很好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太平山莊畢竟只是個簡單的遊客住宿地點,

所以擺放的桌椅也顯得較簡單些~

不過我們的重點還是擺在戶外的大景囉~

image.jpeg

 

9:00 太平山莊中央階梯兩側的紫葉槭 (搭配白紗與黑西裝+捧花)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來這邊拍照是自從我們第一次上山勘景就決定的事

記得五月份來的時候還是一片深紫紅色呢!

拍照當天是八月底,槭樹(不是楓葉喔)葉子的顏色變得較淺,但還是不失迷人風情~

這幾張照,我可愛的捧花都有入鏡,

不禁想起當天慌忙之下竟忘了帶辛苦準備的兩款頭紗和捧花!!!

因為當天是兩點起床梳化、四點半開車前往日出拍攝點(車程四十分鐘)

所以不是忘了就能回去拿這麼簡單

所幸我細心的新秘Doris和攝影師小豪都有準備頭紗,除此之外也有拍攝道具小雨傘

捧花的部分則是等回到太平山莊後再和槭樹景一起拍,拍完再去梳妝換裝

在這邊要特別謝謝工作人員願意臨時加這個景,除了很美以外

也讓我沒有留下遺憾,畢竟白紗就是要配捧花和頭紗呀~

 

11:00 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搭配粉紅澎裙與灰西裝+捧花、小雨傘)

image.jpeg

這張小清新的森林散步畫面是第一次來到見晴就在腦中浮現的

可以說是攝影師有完全的catch到景和人的搭配以及風格的塑造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歐~

雖然先生對粉紅澎裙有一百個不願意,也雖然他覺得我穿這件顯胖

但這時候先生的意見就參考就好囉 喔呵呵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小清新之於也要有點霸氣和微性感!

造型的部分新秘Doris老師參考了先前我們討論過的照片與造型,

將髮型用電棒燙捲後,放下至過肩處,並別上花朵,塑造出浪漫甜美的感覺。
老師還很用心的帶了鮮花,只可惜隔了一夜,加上太平山上夜晚只有10度,

鮮花狀況不好,就用老師帶的備用人造花代替。
效果一樣很好喔!我很喜歡~

因為這件衣服真的非常容易顯得腰粗又副乳爆炸的

所以攝影師很巧妙的引導,讓先生環繞我的腰、捧花放腰前、側身等

讓身材比例可以比較修飾些~

也省了自己在後製修圖上所要費的力

 

 

 

15:30 外澳岩堵海邊(搭配水藍色魚尾與白色西裝+捧花)

image.jpeg

上面第一張我看了之後跟攝影師開玩笑,

說把顏色調藍一點、暗一點、再加幾顆冰塊或底下改雪白色

立刻看起來很像在冰島拍的婚紗(只是新人也穿太少

image.jpeg

如果真要選的話,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在海邊拍的這一系列

不但禮服選得剛剛好,能修飾身形以外更襯托了岩岸景觀的美

水的流動、當時的天氣、光、大海的顏色、浪打在岩石上的水花

每一個環節都剛剛好得讓我們感恩~

另外就是早上第一個景,由於前一天只睡四個小時(房間有十隻超大隻的蛾飛來飛去好可怕嚇死我)

又起得太早,導致我們都嚴重水腫,所以

明明六月份試穿、八月中量身型時,穿上禮服都是瘦的,美的

但後來看毛片的時候很多張的腫的跟豬頭一樣(我哭~)

幸好還有挑到很多很美的!但我們也就偏好遠景了

直到拍到海邊,我覺得兩個人才漸漸消水腫,

臉都比較正常了,先生的妝感也不會像第一套這麼重,看起來比較自然~

所以呀~真的很喜歡海邊這套!

也提醒即將拍婚紗的新人,除了要注意前晚睡眠時數、睡眠品質以外

也可以提早注意飲食等,避免可能造成水腫的原因以確保拍攝品質唷!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張很需要急救修修我的腰XD

image.jpeg

 

最後再次謝謝那天辛苦的攝影工作人員及新秘老師&助理!

當然,還有自己開車、當了兩天司機又要好好乖乖拍照的老公,辛苦拉

 

最後最後,小豪火速的把照片修好了!!

8月底拍完,9月底就精修好,是不是高效率!

連結在此:PreWedding-林小豪婚紗攝影  

歡迎大家去看看歐~

arrow
arrow

    Monica & 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